新的一周又開始了,在上週末的C92中,比村乳業可是相當的彪悍,賣本子也是賣出了流水線的風格。筆村老師也是連續在comic之後回老家​​​休息,於是本週的《星期一的豐滿》就是由上班族後輩妹子給大家帶來的暑期福利。上班族後輩妹子不拘小節這點真是在這張圖裡完美的展現了,就這樣大大咧咧的在廊下睡午覺,美妙的好身材也是把小表弟給震驚了。
  其實這位上班族後輩妹子在之前就是各種不拘小節和沒大腦的樣子,什麼胸部壓鍵盤啦,喝醉酒調戲上司和前輩啦還被貓咪踩奶,還有用胸部把精靈球彈開,自己還不知道等等。反正她總是在不經意間發福利,也是常常讓人感到措手不及。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