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站曾經報導過《銀魂》真人電影上映8天票房突破13億日元的消息。如今本片上映已經一個月,根據日本媒體公開的數據,截止2017年8月13日,本片累計票房突破30億日元,觀影人次達到230萬人。



根據官方公佈的數據,截止8月13日,《銀魂》真人電影票房達到3,115,229,700日元,觀影人數共2,361,321人。同時官方還宣布,截止8月10日,本片推特關聯條目數量超過280萬條,是歷代華納出品電影在推特上條目數量最多的。在漫改電影飽受爭議的現在,依然能取得如此票房和熱度,可見本片質量多高。

《銀魂》真人電影是由日本華納電影公司製作,由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等聯合主演的根據同名動漫改編的真人電影。本片的劇情以原作漫畫中的“紅櫻篇”為主要內容,講述萬事屋三人組追尋神秘妖刀“紅櫻”,結果捲入了一場陰謀之中……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