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沒看錯,江蘇師範大學連續第三年舉行研究生漢服畢業典禮,因有教育部的官員應邀出席,所以格外引人注意,也激起了熱議。當下社會廣為熟悉的學位服包括學位帽、流蘇、學位袍和垂布四部分組成,1994年由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審定通過,並下發《關於推薦使用學位服的通知》,稱這種學位服“既有中國特色又符合世界慣例”,將之作為統一規範的學位服,向全國學位授予單位推薦使用,同時要求其他樣式的學位服一律廢止。

看到這樣壯觀的景象,不免對現今的學士服有了不同的眼界,不愧是大陸,什麼都有可能。




官員穿起來滿討喜的。



COS...COSPLAY ? 太可愛啦!!!



也是很討喜



帥哥果然穿什麼都帥



阿,錯了,放錯照片....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