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相信使用V62的朋友,一定對於世界導遊不陌生,但有使用過的朋友都知道,世界導遊其實修復的不完整,他僅恢復了傳送這項功能,最重要的"回傳原本地圖"這個功能卻不具備,因此,本次卡納釋出我們大量參考每個端口JS後,所修復的世界導遊版本,使用與操作與原版並無不同。

【注意】
1.內部傳送地圖為卡納原有地圖,並非每個V62都通用,語法內容需自己修正。
2.如想討論如何更換語法,請至AICL集團論壇→技術交流版討論。
3.請下載我們的JS語法後,研究我們如何撰寫。

【檔案下載】點此


【觀念說明】
紅色 : 指定 togos 陣列中有種地圖代碼。
綠色 : 判斷玩家目前所在位置是否為 togos 陣列中的其中一種地圖。


基本上講解這一種即可,在通過第一次的 If 判斷式後,只要確定玩家不再特殊地圖,那就是在一般地圖,因此會再跳到 else , else 在執行其它指令。



【展示還原】

多樣的地圖選擇



詳細的介紹



正常傳送



還原回傳功能,修正特殊點位再度傳送功能。











{ 1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