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波特蘭28日電)明尼蘇達州諾爾曼郡警方指出,一對年輕情侶想靠著拍攝惡搞影片在YouTube網站走紅,設計了對著置於胸口部位書本開槍的橋段,結果子彈射穿書本,導致22歲男子中彈死亡。

諾爾曼郡(Norman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26日晚間接到民眾報案指出,霍爾斯塔德(Halstad)民宅發生槍擊案件,員警趕抵現場發現22歲男子魯伊斯(Pedro Ruiz)胸腔中彈,他被醫療直升機緊急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

魯伊斯的19歲女友培瑞斯(Monalisa Perez)被警方以任意開槍、二級殺人罪等罪名逮捕並移送法法辦。這對情侶育有一名3歲女兒,培瑞斯目前懷有7個月身孕。

魯伊斯的姑姑克勞蒂亞(Claudia Ruiz)對媒體表示,姪子與女友非常想要成為YouTube網站的熱門人物,因此策畫了作風大膽的這支惡搞短片內容,希望拍完之後分享到YouTube能引起轟動,想不到因此鬧出人命。

根據警方調查,培瑞斯拿著手槍,朝著魯伊斯放置於胸口部位的書本發射,兩人之間距離僅約30公分。子彈穿透書本,擊中魯伊斯,整個過程均被兩架放在不同角度的攝影機拍攝下來。

案發之後,培瑞斯將影片與攝影機都交給了警方。員警則在培瑞斯住處外的草地,尋獲了作案手槍。

克勞蒂亞表示,姪子曾經跟她透露這支影片的內容,當時她就極力阻止,大力勸說姪子不要拿槍拍攝,可惜姪子並沒聽進去,「因為他想要吸引更多瀏覽人次。」

她表示,小倆口平日自拍了許多影片,懷抱著有朝一日成為網路紅人的夢想。

克勞蒂亞說,魯伊斯把.50口徑手槍交給培瑞斯,叫她直接對著他拿在手上、放在胸口部位的書本開槍,「他以為書本可以擋住子彈,還跟我說之前已經實驗成功過了。」

她表示:「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怎麼會以為書本可以擋得住子彈。」她也說,魯伊斯的3歲女兒目睹了整起事件經過。



-----【以下為網友回應】-----

No.1724403del :
紅了紅了,地上一攤



No.1724410del :
>>1724377
>>.50口徑
>>30公分距離
>>一本書
到底哪來的自信認為可以擋住子彈??


No.1724421del :
成功了當然很無聊,就是失敗了才有趣啊


No.1724423del :
我來說句公道話,他們成功了
之前我根本不可能認識這兩個外國人
現在竟然在K島都有他們的新聞
超紅 紅翻天了

No.1724460del :
書本忘了夾這台了




【參考資料】: KOMICA、三立新聞網
【文章整理】: 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