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Tomoe去體驗了一把日本“konyoku”。
別忘了浴巾
在溫泉前台,你需要付800日元(9.4美元)的門票。注意,在這裡你要是忘了租浴巾就有趣了。要是你真忘了的話,你就得用自己帶的毛巾了,要是你忘了帶毛巾,那就尷尬了。不過話說回來,那裡面的男士就不用這麼麻煩了,一條手巾就足夠。你可能會想“那我帶套泳衣吧”,壞消息是,這裡只允許帶毛巾進入。
“客人大多是交往中的情侶或者已婚夫婦”
在前台辦完手續,我們勇敢的女記者寬衣解帶,裹好浴巾,準備進入露天浴場。那麼她的第一印像是怎樣的呢?或者說,都是什麼人來這裡呢?
Tomoe不安地四處張望,發現大多數的客人都是情侶,起碼看起來是這樣。所以你要是不想太尷尬的話,最好還是結伴來。
我要~這浴巾有何用?
你覺得一條浴巾就能把女性特徵全都包裹住嗎?同樣的,男士們雖然有條手巾遮羞,其實嚴格來講,大多數男的就是全裸!
Tomoe進入浴場,竭力控制自己的視線,不要往不該看的地方看。但她不得不承認,在這種情況下“你的視線不知不覺就會往那個方向飄動。”
女士們雖然不是全裸,但浴巾一泡水,女性身體的曲線就自然呈現在眼前。我們的女記者承認這樣看起來很性感。她還說:身體線條一覽無遺,尤其是後面的景色,真是引人注目。
外國情侶很實在
我們的女記者在“konyoku”被特殊的一幕嚇了一跳。日本客人都帶了毛巾,但有幾對外國情侶是全裸的,而且一點也沒覺得不好意思。大家一般認為到日本旅遊的外國人會不太好意思進這種露天混合浴場,而眼前的這種情況讓Tomoe對外國人的印像有了改變。
體驗日本的男女混浴
記者在“konyoku”採訪了一位男遊客
記者:“你感覺男女混浴怎麼樣?”
男遊客:“我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說實話我感覺我太菜了。溫泉應該是放鬆身心,消除疲勞的地方,而我卻把自己搞得很緊張很不安。我一點都沒享受到溫泉的好處。邪惡的念頭老是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感覺自己很可恥。我應該從頭再來一遍!”
說完這些話,我們的受訪者就消失在視線之外再也找不到了!
最後,我們有一點重要建議:最好不要來這裡進行雙情侶約會(double date),原因你懂的!





【文章參考】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