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買噶,你是認真的嗎?這根本就不是秘密…… 
你是對的,你沒說錯,冷靜一下。我即將說到秘密的部分了。
1、你看到一個漂亮的女人,於是對她說:“嗨,美女,今天過得咋樣?” 
她罵了一聲就走開了。
你不是說過所有的女人都喜歡讚美嗎?
可是我沒說所有女人都喜歡各種各樣的讚美啊。
一位漂亮的女士每天都能聽到各種稱讚她外貌的話。而每一個讚美她的男士其實都想從她那裡得到點東西,要么是她的時間要么是她的注意力等。而他們說的話都大同小異。沒有人在意這個人,他們只是想讓其他人看到他們與這位漂亮女士在一起的場景罷了。
所以讓我們重新試試這個讚美。
2、你看到一個可愛但是有點古怪的女孩子在看《戰爭與和平》,於是你對她說:“哇哦,你在看《戰爭與和平》,那麼你肯定非常聰明。”
她茫然地看著你說:“我正在看書,不要打擾我。”
這種讚美根本沒用!你是不是有點難過呢。
一個聰明的女人總是被人稱讚聰明,就好像她只有這一個優點。她已經習慣了被人稱讚聰明,這樣的稱讚不僅毫無意義,還會有些冒犯。她擁有的不僅僅是聰明的腦袋而已。
那麼如果我不想讓稱讚流於表面,該怎麼做呢?
很好,你已經明白了。
我發現,聊感覺很重要。
不要稱讚她最表面的東西。如果你想讓她真心待你,那麼你就應該先真心待她。漂亮的女人很少聽人讚美她聰明。聰明的女人很少聽到別人讚美她漂亮。你要學一點觀察技巧,並去了解某個人最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之後再加以讚美。
漂亮女士的旁邊放著一本書。
“咦,你在看馬爾科姆的《決斷兩秒間》?你看過他的《異類》嗎?” 
“其實我才剛開始看,不過目前來看我覺得這書不錯。” 
“你的文學品味不錯!如果你喜歡馬爾科姆,那麼你可能也會喜歡黛博拉坦嫩……” 
你不應該說:“胸不錯,屁股也很翹,我喜歡金色頭髮。”讚美她的文學素養,說明你意識到她是一個人。做得不錯。
看起來古怪但是可愛的女士獨自坐下用餐…… 
“我不是故意要打擾你,但我覺得你真的好美。你願意抽個空跟我一起喝咖啡嗎?” 
這時候你會發現她臉紅了,大膽一些,她以前從未有過這種待遇。就算她拒絕了你,我也敢保證你讓她那天過得很開心。她會告訴每個朋友這件事並再次臉紅。
跟女朋友在一起一段時間以後,女朋友想要聽到什麼樣的讚美呢?
同樣的原則。她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她自認為是什麼樣的人?那麼你就這樣讚美她。
我聽到過的最佳讚美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書,我感覺我認識了這些人。”
福利:“最佳”讚美
女人知道我們一直處於競爭之中。男人總是在尋找,總是在比較。如果你對你的妻子說:“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那麼即便我們知道自己在胡說,我們也會接受這樣的看法。
想讓你的女人感覺到很特別嗎?那麼挑出她的某個部分來加以讚美。
“你擁有世界上最漂亮的耳朵,真的,它們非常完美。”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雙手,我認真的。你應該當一個手模。” 
“我喜歡親吻你的脖子。它的氣味如此美妙,觸感如此柔軟。我喜歡它的曲線。你的脖子非常漂亮。”
你也可以選擇胸部或者臀部,試圖找到你最欣賞的部位,這樣她才會覺得自己特殊,才會知道你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真正了解又欣賞她的人。
讚美的力量非常強大,請適度使用讚美。

【文章參考】煎蛋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