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孤生這個詞相信每一個動漫迷都不會陌生,尤其是在國內男女比例失衡的情況下,想找到一個好的三次元妹子,顯然已經變得越來越困難了。而且不光如此,有時候我們明知道一些愛好沒辦法讓妹子青睞,但就是戒不掉。並且這種現像在日本也非常普遍。近日,就有日本媒體進行了調查。


■喜歡打遊戲
“我是遊戲宅。並且我擁有著超高的技術。然而這一點會讓妹子反感。”(28歲/其他/其他)
“我特別沉迷遊戲。因為只擅長這個了。”(26歲/其他/事務系)
不光是家裡,平時只要有時間就要拿出手機打遊戲。而且如果超出了“消遣”的範疇,就很容易讓異性不爽了呢。
■沉迷工作
“因為我從事一份自己特別喜歡的工作,所以說工作就成為了愛好。這麼一來,原本可以休息的日子,我卻依然選擇了在家加班。這樣就不容易受歡迎了。”(23歲/其他/設計師)
“因為我總是將精力放在了努力工作上。”(24歲/其他/其他)
認真工作當然不是壞事情。然而如果放假的日子也依然“沉迷”工作的話,那麼就有可能變得不受歡迎了。畢竟如果跟這樣的人交往,那麼工作跟我到底誰重要?所以說,適當放鬆也是應該的哦。
■對服裝的品味
“我總是喜歡穿一些特定的服裝。”(30歲/汽車相關/技術職位)
“我會很糾結自己的服裝跟髮型。”(30歲/中介/技術職位)
有些男性並不在意流行,總是選擇自己喜好的服裝。但是在女性看來,這樣的打扮就未必討好了呢。
■賭博
“賭博。這樣不可能給人好的印象。”(25歲/其他/銷售)
“小鋼珠。這是我唯一的愛好了。”(24歲/小賣部/銷售)
如果說對方喜歡賭博,那麼肯定會讓人覺得揪心了。以賭博為興趣的話,通常是很難戒掉的。所以說,這樣的人不可能受到歡迎。
■超級喜歡動漫!
“我是動漫宅。因為喜歡啊。”(22歲/其他/其他)
“我會唱動畫歌曲,怎麼看都是個死宅。”(24歲/其他/其他)


很多男性都覺得,痴迷動漫是讓異性遠離自己的原因。當然了,現在很多妹子也都喜歡動漫,所以說沒準可以找到同好哦。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