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漫的一些作品裡,男主角有著讓人羨慕的青梅竹馬,有著從小約定長大後要就結婚的“失踪”少女,又有著無論你多麼廢柴仍舊有大把萌妹倒追你的后宮人生。那麼你是否又有被軟妹撩的經歷呢?

波雅漢庫克(海賊王)
  作為女帝,對男人僅用十分之一的力氣就能輕鬆征服,這是能力之一,但一旦遇到真愛,也會盡全力去追求
伊莉娜·耶拉比琪(小黃人老師)
  顏值很高,身份豐滿的成熟教室,卻帶著非常純情的心對待真愛,不過一般的男人她隨手一揮就能搞定的存在。
九重凜(蘿莉的時間)
  九重凜是撩漢子的一把手,出手果斷迅速,專撩自己的老師,並且撩漢的時候還非常不留節操,這真的是小學生嗎?
艾斯德斯(斬赤紅之瞳)
  雖然平時顯得狠心又殘忍,但是一旦遇到自己看中的男人會毫不猶豫的出手,並且為了征服自己的男人用儘自己的辦法,也有著小女人的一面。


奈亞子(潛行!奈亞子)
  遇到自己的真愛就捨掉一切的去保護他,平時也是非常粘人,用盡各種毫無節操的辦法撩漢,不過當你真的煩她的時候會用一個治癒的微笑讓你沒法拒絕。
時崎狂三(約會大作戰)
  平時保持著有禮貌的淑女形象,出街的時候為了滿足自己的食慾,會故意撩倒目標,然後在沒人的地方捕食。
小黑(魔法少女伊莉雅)
  男女通吃的接吻狂魔,接吻技巧之嫻熟能秒殺伊莉雅和同齡的孩子,喜歡擺出大人的姿態,士郎對她也是毫無抵抗力。
雷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對無關的人會加以毒舌諷刺,但是遇到真愛,哪怕對手是自己的主人,依然會非常主動的出擊,豁出生命保護自己喜歡的人,甚至會籌算好自己和喜歡的人的未來,讓讓對艾米忠心耿耿的菜月昴動心,撩漢技能也是非常厲害。

戰場原黑儀(物語系列)
  正所謂自拍45°角!光是那個標誌性的的45°角的微笑,就能撩透一大群漢子!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