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新番動畫均已接近尾聲,在4月新番來臨之前,我們總要對過去做一個總結。這麼多動畫女主中,究竟哪一位才是你的真愛呢?是萌遍所有人的康娜?還是執掌女神阿庫婭,亦或是冰無小雪&秋月風夏?

阿庫婭《為這個美好世界獻上祝福》
  阿庫婭智障如初的來臨,秀智商的表演水平,遊手好閒沒事情給和真又添了很多麻煩,不過對於這樣可愛的智障來說,請務必給我來幾隻!
慧慧《為這個美好世界獻上祝福》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目前依然是作為紅魔族的魔法使,每天必定會釋放一發爆裂魔法的中二少女,把所有技能點都丟到提升爆裂魔法的威力和詠唱速度上去;性格有著孩子氣的一面。
安達垣愛姬《政宗君的複仇》
  典型的輕小說女主角長相,但一看原作,竟然是漫畫。性格說不上好,萌點是大胃王、傲嬌、黑絲,喜歡傲視他人,差使別人的大小姐脾氣。
小岩井吉乃《政宗君的複仇》
  安達垣愛姬的跟班,童顏巨乳,平時顯得呆萌,但是在愛姬不在的時候會變得腹黑而機靈,CV可是雷姆瀨。

天真加百列懷特《墮落的加百列》
  原先優秀的天界畢業生加百列,進入人間實習後變成了廢柴的性格。形象雖然可愛,但一直是一臉厭煩的表情。
托爾《小林家的龍女僕》
  托爾是一條可以變身成女僕形象的龍。龍形態能飛、能噴火會使用魔法,但是平時可以變成女孩子的形態,為了報答救命恩人的小林而自願來做女僕,她沒有人類的常識,性格開朗活潑,也有一點痴女屬性,喜歡舔小林的衣服,人形態依然可以使用龍的技能,胸圍是D杯。
康娜神威《小林家的龍女僕》
  性格孩子的小龍娘,尾巴是電插頭,可以插著充電,對人類世界新鮮事物非常好奇的可愛蘿莉。嘛機呀吧苦捏?
秋月風夏《風夏》
  性格爽快的短髮女高中生,非常喜歡音樂,經常戴著耳機收聽歌曲,聽歌只用CD隨身聽,出門不帶手機的天然派女孩。

冰無小雪《風夏》
  男主人公優的青梅竹馬,性格靦腆可愛、現在已經成為了出道的女藝人,唱歌好聽,暗戀優,但不敢正面表達自己的感情,充滿少女情懷的性格。
常木耀《清戀》
  第一個故事篇章的女主角,常木耀。漂亮的容姿,豐滿的身材,引許多男生關注,性格調皮,喜歡調戲男主人公找樂子,不在乎小節,喜歡料理,之後因為更看重事業去了西班牙學料理。
宮前透《清戀》
  喜歡打電子遊戲的女孩子,各類游戲都喜歡,經典的老遊戲也很拿手,和男主角能夠找到共同語言很高興。
安樂岡花火《人渣的本願》
  長相清秀的女孩子,皮膚白皙受男孩子歡迎;自己有著純情的一面,性格善良不想傷害別人,但是對自己沒有愛的人會毫不留情的拒絕;為了找到自己戀愛的替代品,和麥成為了情侶,展開了曖昧的肉體關係。

千矢《urara迷路帖》
  為了找到母親而到迷路町的迷糊少女,缺乏城裡的常識、有著道歉的時候一定會掀起衣衫的習慣而被別人誤解。
瑪修基列萊特《Fate Grand Order first order》
  性格認真的冷靜的美少女,平時戴著略顯知性的眼鏡,是融合英靈的試驗品,作為“防御者”而被派遣到各個特異點進行修復工作,寶具是一面巨大的盾牌。
譚雅·馮·提古雷查夫《幼女戰記》
  為了擺脫貧困的生活而選擇參軍,之後成為了帝國軍的航空魔導士官。真實身份是從別的世界穿越而來的經歷者,原本是現實主義無神論者的上班族,即便到了異世界依然保持無神論。


【文章參考】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