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二戰半個多世紀的今天,一個十四歲的丹麥男孩在做歷史老師佈置的作業時,竟然發現了一架二戰飛機CNN報導丹尼斯和他父親發現了一架二戰時期德國梅塞施米特戰鬥機的殘骸……以及駕駛艙內的飛行員遺骸。

丹尼爾的老爸說:“我們拿著金屬探測器去地裡尋寶,是想要找一些老的碎盤子或者其他東西好完成歷史老師佈置的作業。”他們先是在位於丹麥北部的自家地裡發現一些被埋起來的殘骸,然後向鄰居借了一輛挖掘機又向下挖了幾米,最後大力出奇蹟啊,一架二戰飛機橫空出世。
丹尼爾原話“我們起先挖出了一堆有金屬碎片的土,然後就是骨頭和碎衣服,就像是打開了一本舊書,爺爺曾經告訴我,1944年,有一家德國飛機墜落在他家的地裡,我一直以為那是個故事”。
歷史博物館的館長說:“我們發現了飛行員的證件,應該能夠很快核實飛行員的身份”。除了證件,此飛行員的遺物還有外套、帽子、三個沒使用過多避孕套和錢包,錢包裡有丹麥硬幣和糧票。“我們應該給他辦一個葬禮”丹尼爾如是說。


【文章參考】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