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原作小說一直在連載中,隨著劇情發展,代表七大罪的各位角色都是陸續上線。近日,官方公開了將在小說第12卷登場的色欲魔女卡密拉和三大魔獸之一“大兔”的人設圖。雖然卡密拉是色欲魔女,但是她卻是一個超萌的三無蘿莉的感覺,在服裝上真是包裹的非常嚴實,和之前很多色欲形象完全不一樣。不過這樣也是有一種奇特的反差萌,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給大家來個出其不意呢。





 而“大兔”雖然是三大魔獸之一,但是大兔的形象真的是太萌了,就連發怒的時候都讓人感覺沒啥威脅。雖然官方表示大兔和白鯨不同,是十分兇惡的,但是看著這人設真是完全感覺不到。本次公開的人設圖都是感覺和之前的想像不同,這兩個就是來賣萌的。但是既然是魔女和魔獸,將來一定會有強力的技能,至於接下來會帶來什麼令人吃驚的表現,大家還是拭目以待吧。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