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苗條纖細是流行,但很多繪師都喜歡畫肉肉的妹子,認為這樣的妹子更有曲線美。有日本繪師用妹子大腿的畫法來證明,100個男人中有80個都愛肉,只有普通繪師才會畫筆直的線條,而深諳性感之道的老司機會偏愛畫肉肉的大腿。


你是否認同“100個男人中有80個愛豐滿”這句話呢?


日本網友們紛紛發表意見:“我更喜歡苗條妹子。”“真是淺顯易懂啊。”“老司機懂得太多了……”“我覺得豐滿才是最好的。”“歐派也是同樣道理,但各花入各眼吧。”“我不是男生,但秒懂。”“我不討厭糾結於絕對領域的繪師。”“我應該是少數派吧。”“個人喜歡左圖,但這世上的男人更喜歡豐滿的類型吧。”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