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童鞋都被家人念叨過:房間這麼亂,好好學習別老是打遊戲……都說本性難移,就算妄想中的女神要來自己房間也提不起收拾的慾望啊。現在有日本專家說了,根據心理學研究,房間亂、愛打遊戲的人更聰明!

1.生活、作業空間凌亂
據心理學家稱,無秩序的環境會起到破壞習慣的作用,由此激發靈感。

2.不會將所有物放在在特定場所
亂七八糟的生活空間反而會起到讓你優先處理事物的能力,比如堆積如山的衣物下壓著身份證,你就會先去洗衣服。

3.喜歡專心於某樣事物
為了追心愛的劇一連數小時都盯緊屏幕,等回過神來已經是早上了。這也許是知性的表現。



4.鬧鐘鈴響也不起床
研究證明,繼續悶頭大睡的人其實會用耳朵傾聽身體的需求,這樣的人不管在直覺還是創造力上都高人一等。

5.喜歡打遊戲
長時間打遊戲會引發父母的雷霆大怒,但沉迷於遊戲的人不管在認知技能、社會記憶、推理、解決問題的能力都高人一等。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