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Lee一直想要成為人形震動棒,即帶有植入物、能給異性帶來愉悅的仿生人。他希望在升級完自己的外生殖器之後,只要一打開這樣的設備,他的男性象徵就能與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性玩具匹敵,至少在理論上是這樣。他將其稱作Lovetron 9000,並且非常期待它的到來。他並不僅僅想自己展望這樣的未來,他也希望你能這樣想。
Lee是一名生物黑客。他的耳朵裡有細小的磁鐵,可以充當內置耳機。為了好玩,他的手指裡面也有磁鐵。他還有可以感應體溫的植入物,以及配備了近場通訊技術的植入物。後者可以可以連同某個文字轉語音的程序,讓他的手機自己念短信。
在他最近的實驗中,Lee在他的大腿皮膚下安裝了可以吸收能量的非牛頓體泡沫管道,以充當某種內置護腿板。它完全就是一場災難。他帶著這玩意兒同兩個朋友飛到加州工作後,腿腫脹得非常厲害,以至於縫線都崩開將植入物暴露了出來。每次他站起來的時候,他都會覺得身體很痛。某天晚上,充滿勇氣的他自己將植入物拽了出來。
但他並沒有被嚇到。有些人覺得Lee在自殘,但他覺得他是在自我提升。
LoveTron 9000是目前Lee最冒險也最具野心的項目。世界上也有其他生物黑客,比如指甲裡植入LED燈和NFC芯片的人,再比如因事故失去一隻眼的Rob Spence乾脆用模擬相機來替換這隻眼。
但沒人會像Lee的神經機械鉛筆這麼誇張。
明年,Lee希望Lovetron 9000能夠裝上藍牙。他打算推銷他的植入物,希望它能成為下一代性玩具。
Lovetron 9000將由一個拇指大小的觸感設備構成,它可以被植入恥骨的皮膚下,就在皮納斯上方的皮脂裡。剃毛、消毒並進行局部麻醉之後,鑽孔器會在這裡弄出一個3.8厘米長的口子,創造出一個能將設備裝入的小口袋,之後再將這裡縫起來。Lovetron有一個馬達、電池和開關,佩戴者可以僅靠磁力就將它打開或關閉。打開後,它會將一種振動波傳到皮納斯上。Lee此前並未接受過任何正規醫療訓練,但在某生物科技公司的協助下他得以設計出這樣的設備。經過兩週後傷口癒合了,該設備也準備就緒了。安裝了它之後,在上面的伴侶也會感到很享受。
對Lee來說,振動的皮納斯植入物是男人與機器之間的一道模糊分界線。他說:“它是一個唾手可得的果實。”
如果世界上有人會支持這種生化人性變革,那麼Lee看起來不像這種人。長著大鬍子的他,看起來更像是西雅圖咖啡專家而非極端的生物黑客。他目前離異,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住在猶他州西南部,替某包裝銷售公司管理倉庫。
以前Lee是一名虔誠的宗教信徒,他說:“以前我對太空旅行和極端的技術進步感興趣,後來我變成了無神論者,用科學和超人類主義代替了上帝和天堂。”
多年前,他翻祖母留下來的雜誌時看到當時的新聞標題說,人類就要迎來沒有疾病和死亡的世界。顯然,這些從未變成現實。
他開始慌了,決定自己動手來找到成為不朽半機械人的方法。
他在網上找到了早期較為著名的生物黑客Lepht Anonym的博客。Anonym的成就只比某些自製神經機械和人類生物學基本理解多一點。Anonym曾做過手指磁體,這最先是人體黑客教父Steve Haworth探索的成就。Lee了解了相關情況之後,自己約了這位教父並驅車四百英里前往亞利桑那州得到他的第一個植入物。
此後,他的實驗越來越大膽,其成功程度也各不相同。
2013年,他有了第一個耳塞植入物,這一植入物是為了讓他悄悄在滿是人的房間裡聽音樂。Haworth在他耳屏皮膚下植入了兩個磁體,他的脖子周圍可以戴一個磁性線圈,這樣的磁場能夠引起植入物震動並產生聲音。他對這一設備的計劃充滿了野心,當時他曾表示他能夠利用智能手機裡的GPS看到他自己,從而進行導航。
但實際上,這一設備的性能相當平庸。聲音質量不夠好,在滿是人的房間裡它的聲音幾不可聞。但Lee說他還是經常使用植入物聽歌和新聞進行放鬆。
他的改造總是充滿了幽默。他的NFC芯片程序曾經能夠讓他的手機說“自毀程序已啟動,爆炸將於10、9、8……後進行”,他說這是一個不錯的聚會惡搞。
兩年前,Lee差點在浴缸裡把他自己電死,當時他曾試著用機械對抗低溫。他在浴缸裡灌滿了冰,之後在手臂上綁了個電熱墊就進去了。他想知道身體某部位的植入加熱設備能否讓全身暖起來,但那時電熱墊沉入了水下。這一實驗還有待他進行重複。
Lee堅持他的植入物都很安全,但其他人不這麼看。他的前妻正在要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她認為他的愛好很危險,這會讓他變成一個糟糕的父親。目前,他已經被剝奪了共同撫養權。
撫養權之戰並未阻礙它的Lovetron計劃。在他看來,Lovetron是人類進化的一個里程碑。
我曾看到一位DIY外科醫師給某位男子動手術取出他手指中植入不當的磁體。他手指中的磁體已經滑入手指身處的肌腱附近,已令他多年感到不適。但百折不撓的他,選擇在體內再次植入兩個芯片。
Lee表示:“你植入的任何東西最後都要取出來。我們植入的時候就很清楚這一點。”
既然如此,也許其實我們並未準備好迎接不可避免的半機械人未來。




【文章來源】煎蛋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