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聲優水樹奈奈,同時也是一名專業的歌手。不過高人氣卻未必都會帶來好影響,前不久就有男性粉絲揚言要殺死水樹奈奈,不過最近這位粉絲已經被警方逮捕了。



針對網友在推特上揚言要“殺死”水樹奈奈一事,近日警視廳赤坂署以“暴力妨礙業務罪”為由,逮捕了一名正在滋賀縣長浜市木之本町打工的32歲犯罪嫌疑人福島彰浩。這名犯罪嫌疑人於今年2月2日發布了一則要“殺死”水樹奈奈的推文。這威脅到了運營水樹奈奈粉絲俱樂部公司的業務。警察在對該名犯罪嫌疑人調查後表示,該男子發布威脅言論的理由是“得不到水樹奈奈的回信”。雖然這個理由看上去很荒唐,但卻是真實發生的事件,作為粉絲還是應該理智對待偶像。

水樹奈奈,日本女性聲優、歌手,曾為《火影忍者》日向雛田、《魔法少女奈葉》菲特·泰斯特羅莎·哈拉溫等多部動畫角色配音。



【文章來源】滴答萌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