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零之使魔》原作者山口升老師不幸離開人世,而根據老師遺留下的作品框架打造的《零之使魔》最終卷已確定將於2月24日正式發售,13年的連載宣告完結。

作為這部連載長達13年作品的完結紀念,《零之使魔》官方還從2月20日開始,在日本23個車站張貼巨大宣傳海報,以此喚回漫迷們的情節。此外,為《零之使魔》小說繪製插畫的兔塚英志老師全部作品也將輯裝成畫冊,並於後日發售。




《零之使魔》小說第22卷封面
  隨著《零之使魔》完結卷的發售,包括單行本中收錄的插畫、外傳小說《塔巴莎的冒險》系列、《烈風的騎士姬》插畫,以及連載時期的各種彩圖和包裝圖等多種相關周邊也將一併問世,為《零之使魔》的粉絲們留下最後的回憶。



《零之使魔》最終捲髮售宣傳情報



身披婚紗的露易絲

商品詳細情報
  商品名稱:《零之使魔》小說第22卷《零的神話(ゼロの神話)》、兔塚英志《零之使魔》插畫集
  發售日期:2017年2月24日(小說)
  商品價格:580日元(小說含稅)、4000日元(插畫集含稅)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