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
“因為我第一次看這個動畫的時候感到無比絕望。”(女性/21歲)
“因為後面的劇情一反前面的輕鬆愉快太急轉直下。”(女性/20歲)
“因為感覺後面的展開根本沒有得救的希望。”(女性/22歲)
“太殘酷了。”(男性/21歲)
■《晚安布布》
“因為感覺越往後越讓我想吐。”(男性/20歲)
“畫風和氛圍太嚴肅了,故事非常沉重。”(女性/19歲)
“畫很嚴肅,故事很恐怖。”(女性/21歲)
“現在讓我看這部漫畫我會精神崩潰。”(女性/22歲)
■《學園孤島》
“完結的方式太讓人鬱悶了。”(女性/21歲)
“畫風和故事反差太大。”(男性/22歲)
“我看哭了。”(女性/20歲)
“因為展現了和其他的喪屍作品不同的恐怖。”(男性/21歲)
■《斬赤紅之瞳》
“因為主要的角色一個接一個地死去。”(男性/22歲)
“死人太多,我看不下去。”(男性/23歲)
“因為死得太慘了。”(男性/22歲)
“因為很殘酷。”(女性/21歲)
■《寒蟬鳴泣之時》
“因為故事發展讓人很鬱悶。”(女性/20歲)
“因為故事黑暗得讓我受不了。”(女性/22歲)
“因為太慘了。”(男性/23歲)
“我覺得故事實在太黑暗了。”(男性/20歲)
■其他
“《殘酷之神所支配的命運》。我覺得這是有著不希望被救贖的心理的人才會看的作品。”(女性/19歲)
“《布拉德哈利的馬車》。這是越看越讓覺得難受的作品。”(女性/20歲)
“《Fate/zero》的故事雖然好,但是讓人焦慮的緊迫感和背叛的情節太多了。”(女性/22歲)
“《BLOOD-C》。內容實在太不正常了。”(男性/19歲)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