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這是鈴木拍攝的一張宣傳照片,似乎並沒有什麼特別。但是細心的網友仔細觀察之後,發現在他的左手無名指上有著戒指的印記。而這個位置恰恰表示這名男性已婚或者訂婚了的​​​​意思。考慮到普通人不可能這麼佩戴戒指,所以說瞬間讓女粉們暴動了。



目前日推上已經爆炸,很多粉絲評論說:“信長吧,對像一定是島崎信長吧?”“戒指……這麼早就結婚了?這讓我怎麼活?”“等等,冷靜,深呼吸,讓我整理一下思緒……話說既然他本人還沒有表態的話,應該就不要隨便亂猜比較好吧?嗯,一定不會是真的。”“我很愛鈴木達央,如果他結婚了我就去自殺。”


誕生於1983年11月11日的鈴木達央被大家暱稱為“達子”,此前出演的《境界的彼方》名瀨博臣、《歌之王子殿下》黑崎蘭丸、《七大罪》班等角色都贏得了粉絲們的好評。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