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新番質量還是比較不錯,除了大家熟悉的續作,還有不少新作動畫在開播之後備受矚目。也是湧現出了幾部可以算是有“黑馬”潛質的動畫,這些動畫無論是在劇情還是人設、畫風方面都是相當不錯的,當然還有一些標新立異的作品。一起來看看都是哪些動畫吧,如果你還沒有追的話不妨現在開始看看。

《Seiren》
  seiren動畫是知名戀愛冒險遊戲《君吻》、《聖誕之吻》負責繪師高山箕犀的新作。提到之前的這兩部作品,很多動漫迷都不會感到陌生,而這次的動畫舞台設定在《聖誕之吻》的輝日東高中,角色們的校服也採用了同樣的款式,並將以六位少女為主角描述一場全新的戀愛物語。
  雖然這部作品看起來就是一部后宮類的動畫,但是就目前的處理來看還是相當青春校園的,而且畫風相當清新,劇情處理也是很不錯,也是很讓人期待後續的發展。
《人渣的本願》
  這部作品在宣布改編動畫的時候就是引來了粉絲們的熱議,因為熟悉原作的粉絲們都是知道本作的人際關係是個多麼讓人胃疼的存在。看到官方的宣傳片之後,很多人都以為這個會有一個偏向純愛的改動,然而開播之後官方的飆車行為也是讓大家措手不及。
  本作先是在第一集突然飆車,之後在快要翻車的時候來了個電話,致使男女主緊急剎車,這種做法也是讓觀眾一臉懵逼之後,紛紛表示不滿。之後的更是各種神展開,官方已經不滿足BG了,於是讓兩個妹子開始玩起了百合飆車…真是不知道之後官方還會怎麼玩,我們還是安靜地做個吃瓜群眾好好看著就行了。

《幼女戰記》
  《幼女戰記》是輕小說改編動畫,原作還是非常有人氣的。本作雖然是一個穿越題材,但是內容卻是比較新穎的,一位精英上班族大叔穿越到一個9歲的小蘿莉身上,然後在戰亂中開啟了傳奇人生。在改變動畫之後鬼畜的人設成了本作的一大看點,很多觀眾也是表示這樣彪悍的蘿莉造型,治好了自己多年的蘿莉控。
《小林家的妹抖龍》
  本作是京阿尼(京都動畫)推出的一部改編作品,原作就是以搞笑著稱,改編動畫之後更是萌妹子(龍)層出、笑料更多。很多動漫迷都是表示本作絕對是休閒放鬆的收選動畫,而且現在正值假期,可以好好的放鬆下呢。
  “女僕”+“龍”=“女僕龍”,有著笨手笨腳的可愛之處!龍娘與人類之間基本上很溫暖、偶爾有些黑暗的異種族間交流喜劇!而且各種萌元素都不少,真的不要錯過。

《小魔女學園》
  之前這作品在推出劇場版的時候,很多動漫迷都覺得本作相當不錯。在宣布將要推出TV動畫的時候很多人也是表示非常期待,《小魔女學園》的TV動畫開播之後果然不負眾望,無論是作畫還是劇情都是相當的給力。
  尤其在看過最新一集之後,亞子的滿腔熱情和永不服輸樂觀向上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很多觀眾,馴服傳說中的掃把那裡彷彿是在看《天元突破》​​​,而且還會時不時的來個搞笑,說它是1月的黑馬一點都不為過。​​​​
《政宗君的複仇》
  這是一部屌絲變男神,然後打算報復(追到)之前嘲笑過自己的妹子的動畫。這部動畫的劇情設定可以說還是很容易讓觀眾產生共鳴的,而且在人設方面也是很受大家喜愛。再加上一群彪悍的妹子們前來攪局,更是笑料百出。本作絕對是可以輕鬆欣賞的動畫。
  不過其中有個設定也是讓人吐槽不已,那就是主角為了復仇繼給爺爺做養子,也就是說從爸爸的兒子做成了爸爸的兄弟,管媽媽叫嫂子。想想就讓人無語,為了所謂“復仇”這樣搞真的好嗎?
  其實今年的1月新番質量真的不錯,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動畫,還有不少不錯的動畫作品。大家還覺得有哪些動畫能成為1月的黑馬呢?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