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動畫電影《天氣之子》即將在日本上映,本作也是頗受期待。今天(7月8日),新海誠在推特上發布消息稱《天氣之子》動畫終於全部完成,接下來就是等待7月19日的上映了。《天氣之子》有望在今年內引進國內,真是讓人期待。



從之前公佈各種預告片中,可以看到非常精美的畫面和充滿奇幻的故事。《天氣之子》以天氣變化混亂的時代為背景,講述被命運操控的少年與少女,自己“選擇”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島帆高離家出走前往東京,他將遇見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女天野陽菜——她通過祈禱便能令天氣變晴。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