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本社會不害羞地直言它對大胸的欣賞,但這個國家其實沒有多少乳房豐滿的人。受到這種風氣的影響,日語中有很多詞彙可以被用來形容不同尺寸的乳房,而用來形容小胸的則是hinyuu這個詞,它的字面意思是貧困的乳腺,簡稱貧乳。
日本網絡調查網站Minna no Koe在它的一個調查中,詢問貧乳女孩經常遭遇的情況和她們內心的想法,下面是3771名女性受訪者的回答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十個說法。
10、我的胸不會再變大了,不管我喝多少牛奶都一樣。(119票)
二戰結束後,牛奶就開始作為一種蛋白質來源在日本全國推廣開來,其西式烹飪法使得日本人認為喝大量牛奶會讓你長高或者乳房變大。然而,對於某些參與者而言,喝再多牛奶都沒用。
9、為了讓乳房變得再大一些,我曾試著做過特殊鍛煉。(132票)
8、人們告訴我說“你能長這麼瘦,實在是太幸運了”。(187票)
7、對於乳溝應該長啥樣,我只有一個很模糊的概念。(262票)
6、就算我的胸很小,我也有肩部僵硬的症狀出現。(334票)
5、我相信終有一天它們會長得更大一些。(337票)
4、我曾在某天外出的時候沒有穿胸罩。(367票)
3、我的乳房上面什麼東西都放不了。(395票)
之前網絡上曾流行乳房挑戰,即乳房夾鉛筆等,但小胸妹子卻感覺自己失去了很多樂趣。
2、每當我跑步的時候,它們不會跑來礙事。(679票)
1、我的下半身看起來很壯。(698票)
隨著日本女性的乳房平均尺寸越變越大,這些想法和情況在將來可能出現的次數也會越來越少,但現在,它們還是該調查女性受訪者生活的一部分。




【文章參考】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