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已經發布的9張人設圖來看,這些在《Re:CREATORS》登場的角色們各具特色,無論從性別、年齡還是性格都差異巨大,他們各自持有的技能和武器也不盡相同,如果作為戰鬥隊伍來說可謂配置齊全。




在這其中,熱情的紅發冒險家、沉著冷靜的祭司、甲胄在身的重裝騎士、偶像裝束的魔法師、冷酷威嚴的太刀男、身穿防護服的少年(少女?)、表情猙獰的女高中生、手持槍械的魁梧大叔和軍服造型的蘿莉都給人帶來一種RPG遊戲的設定形象,看樣子緊張刺激的戰鬥是必不可少的了……目前關於這些角色姓名、身份和聲優等信息尚未公開,動漫星空將對此繼續保持關注,敬請期待!




《Re:CREATORS》是由《黑礁》監督廣江禮威創作,製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動畫,目前動畫已確定將於2017年4月正式放送。本作以一群決意成為“造物主(Creator)”的變革者主角,講述了他們要為世界帶來新生,並於諸神之地施行製裁的故事。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