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 大番長-Big Bang Age-
【遊戲大小】 : 2.04GB
【遊戲下載】 : 點我下載   
【提  取  碼】  :( A555 )
【解壓密碼】 :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

遊戲類型屬於戰略SLG,而其遊戲形式基本上和01年alice發售的作品《大惡司》相同,喜歡《大惡司》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款遊戲噢! 
遊戲世界觀介紹:
200X年,在日本中心突然出現了一個大洞。世人稱其為“魔界孔”!

魔界孔的出現引發了天地巨變,大地扭曲,海洋被分開,日本的列島地形完全消失了。與此同時,大量神秘的黑色結晶出現在各地。
這些被稱為“B水晶”的晶體所發出的“B力量”可以令人類的肉體獲得超常的能力。能力者們被稱為“特體生”,並成為了平常人所懼怕的存在。
總之,日本與其他國家隔絕,進入了被由恐怖與暴力支配一切的暗黑時代。
但在魔界孔出現一年後,一名擁有強大意志與戰鬥力的男人將全國的特體生組織到一起,創立了學生聯合,日本的秩序因此逐漸的複蘇起來。然而,這一秩序並沒能持續很久………… 
遊戲開始時的世界
以初代學連總代岡邪馬建立學生連合(通稱學連)10年後,已改用“學聖歷”為曆法的日本為舞台。
此時的日本已被劃分為四大勢力地區,分別是:
由PGG統治關東(カントウ)地區;由惡夢幻AIZU(ナイトメアアイズ)統治的北海道(ホッカイドウ)地區;由護國院統治的關西(カンサイ)地區。(這裡很有可能出現大惡司裡的人物);以及內亂不停,尚無統一領導的九州(キュウシュウ)地區。
一年前,學連內的各個勢力尚能保持平衡。但在前代總代姬乃宮轟火死後,各勢力間的天平開始傾斜,越來越不安定的味道開始在空氣中瀰漫開來…………



【漢化人員】 

程序:凌舞見解
組長:兮若
翻譯:
隱性惡疾,純潔の禦姐控,Seventh Heaven,40000劍,adam.zh,bca0123,Eric,Frozen,Good morning,Inx Weag,
jerry,Kaze_rin,koeTa,kkmanleg,小寶*李,落花流水,戰魂,羊飼い,揚帆的奶粉,叫破喉嚨了,
〓墨灬清淵,喬吟風,糖果子彈!,暗黑總帥,變了個態のZ博文,超級哈尼,抽筋的尾巴,
初見隱諱,華採若英,逆碟,逆襲,神奇寶貝,我問我是誰,小新的胖次新八唧的人生,
血色的共和,逆光旅行的胖狐狸,小鳥,Wind,七號,兮若。
美工:腹黑兔,觸手,貓之軌跡

校對:隱性惡疾,兮若,楓葉大大

潤色:一日一線,夜櫻,Altesse,Jaseff,secret,Zxa,非往昔,綠不綠,夢の遠い距離,
薩達哈魯,譚亭,提神,頑皮的小老虎,威尼斯的淚。

【特別感謝】 

K巨當年幫忙翻了靜梨線
以及戰蘭吧吧友依然小蚊子
本漢化遊戲中學園篇的一部分文本是基於吧友依然小蚊子那版本的漢化成果,感謝開路的勇士
特別感謝哈尼王當年幫忙封裝改圖,雖然人也不在貼吧混了,也請大家記得他的無私奉獻

衷心感謝參與過漢化的朋友,有些已經回歸三次元不再參與漢化了,祝各位現充愉快。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AliceSoft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哈尼喵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禁止X寶掌櫃刻碟販售,運營個小店也不容易請珍惜各位積累下來的信譽,如發現刻碟販售,隨機給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差評還要求退運費投訴售賣違禁品一條龍哦
5、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6、漢化最終解釋權歸哈尼喵漢化組所有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