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 少女理論及其周邊-Ecole de Paris-
遊戲大小 : 3.82GB
遊戲下載 : 點我下載   
提  取  碼  :( A557 )
解壓密碼 :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

——蝴蝶於花之都起舞—— 

主人公・大蔵遊星是代表日本財界的華麗的一族・大藏家在不被期望的情況下誕生的孩子。
隨著年齡增長獲得了平凡的夢想與希望的遊星偽造了性別,通過仕從桜小路ルナ,從大藏家這個囚禁自己的籠子中逃出、觸摸到了夢想的邊緣。

遊星的妹妹・大蔵りそな是在大藏家的嫡子與正妻之間生下、享受著重重愛意被精心撫養長大。
雖然りそな得意自由地長大,但雙親過度的愛意終於變成了束縛りそな的堅固而扭曲的繭。當りそな發覺時,這個繭已經無法憑她自己的力量打破了。
りそな在安心舒適的繭中失去了抵抗的氣力,捨棄了去往外面這個選擇。

——某天,他們的兄長嘗試性地將“繭”放入了“籠子”之中。
りそな憧憬著外面的世界,向哥哥問道。「我能夠去到繭的外面嗎」
遊星察覺到,繭的殼已經開始漸漸剝落。「可以哦」
遊星與りそな捨棄了安全的籠子與繭,相視而笑,不約而同地說出了同一句話。「如果兩人一起的話就可以踏上旅途了」

為了不能再在フィリア女學院日本分校上課的遊星,りそな提出要前往巴黎的本部留學。
遊星再次成為平民的女兒・小倉朝日,作為仕從りそな的女僕,進入了服裝專修機關。

在巴黎有著與新的少女們的邂逅。
擁有純粹的內心與卓越的才能的メリル,以及她的主人、開朗而親切地迎接二人的ブリュエット。
還有同年級的リリアーヌ、充滿個性的留學生ディートリンデ。還有她們各自的從者們。
遊星兄妹的主從生活,就在新國都的各式各樣的邂逅中開始了。

遊星=朝日追逐著自己的夢想,りそな尋求著自立的勇氣。

遊星兄妹究竟能否互相支持著雙方的心願,安然度過學院生活呢?

遊戲截圖 :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