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萬個透明卵狀物被沖上了加州南部亨廷頓海灘,沙灘上的人們感到好奇,這些古里古怪的東西到底是啥?
Ryan Rustan在臉書上寫到他28號那天正在沙灘上散步,“突然感到腳下一滑,踩到幾個水氣球,黏糊糊的。”
他說他低頭觀察了一下,完全不認識這些古怪的凝膠球。“有點像水母,又有點像是什麼動物的卵,但是沙灘上出現了幾千個這樣的東西,它們到底是啥?”
Don Coursey也在臉書上發了好幾張圖片。有人猜測是水母蛋,有人說是洞穴海參,有人說是樽海鞘,一種半透明囊狀海洋生物。
Course說他當時正走在沙灘上,然後發現幾千個這樣的東西。他已經在海灘邊生活了幾十年,從未見過類似的東西。
“摸起來有點像水母,”Coursey說。“熊孩子一定很喜歡這個,你會把這玩意扔進你姐姐的內衣裡。”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的海洋生物學教授Christopher G. Lowe說他們的無脊椎動物專家認為這是海參。
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生態和進化生物學助理教授Matt Bracken認為它們很可能是“浮游被囊類生物”,也就是樽海鞘。
“這些海洋無脊椎生物有點像水母,但實際上,相比其他無脊椎動物,它們跟脊椎動物的關係更接近,”他說。“它們偶爾會在加州海岸爆發。”
亨廷頓海洋警衛隊的Claude Panis中尉已經在救生員部門工作了38年,他說,“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它們太奇怪了。”
Panis說這些神奇生物的出現可能是不斷減弱的厄爾尼諾現象的剩餘影響。他說,這也可能是為什麼今年的海灘上出現這麼多黃貂魚的原因。“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他說。
專家們意見不一,海邊的人們也紛紛給出自己的猜測:
“正在孵化的小怪獸。” 
“郊狼蛋。” 
“恐怖的爬行海底怪。” 
“外星人派來吸人類腦子的怪物。”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