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深層平行悖論-平行世界裡的理想鄉-
【遊戲大小】 
2.84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40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主人公・密島香輔擁有著“能夠在多世界・平行世界自由來去的能力”。

然而由於打從一開始就能理所當然地使用這個能力,所以並沒有這是自己獨特能力的自覺。
將往來的所有世界都定義為同一個世界,並且獲取各式各樣的常識,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過著靈活的生活。

不過有時主人公也會發現,各個世界中原本應有的“另一個自己”完全不存在。
於是悟到“這個世界是以自己為中心而轉動”的主人公,對這一特異性充滿了優越感,同時也爆發了自己的慾求。
在實現如同這世界的數量一樣多的慾望過程中,他終於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出動了。

現在主要生活的5個世界中的5位女性…… 
范特西世界:使用魔法的妹妹・錦桃(にしきもも)
近未來世界:處女母親・山菱千恵梨(やまびしちえり)
獸人世界:貓獸人姐姐・紫香楽玲文(しがらきれもん)
現代世界:非常麻煩的青梅・壱宮桜(いちみやさくら)
過去世界:女劍聖・乙津玖蘆(おづくろ)
對尚且局限於家族愛和友情的女性們毫不留情地露出獠牙。

「我要支配這無數的世界裡的所有東西!」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