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銀色遙遠體驗版 
【遊戲大小】 
1.09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1234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雪花紛紛揚揚、緩緩堆積的幌路市。
作為位於最北端的都市,在這裡,4月飛雪亦不稀罕。

初二新學期開始,新見雪兔正在迎來他新的春天。
那是青春期小小的邂逅、和心中的悸動。少男少女的思緒,終究要化作璀璨的結晶。

從加拿大來的轉校生,Bethly。
追尋著無限夢想的新生,雛多。
懷抱著戲劇夢想的同班同學,椛。
如銀鳥般在滑冰場上翩然起舞的花樣滑冰運動員,瑞羽。
以及,剛剛成為義妹的少女,雪月。

這就是那,一切的開始、和一個終點的故事~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