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YU-NO ~在世界盡頭歌唱戀曲的少女~
【遊戲大小】 
1.10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39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本作在ELF眾多遊戲中得了到非常高的評價,除了豐富的劇情,細緻的人物刻畫,
還蘊涵了對於宇宙,人生,價值的深邃思考,可以說是ELF的一部鉅作。

故事的劇情分3大部分:序章、現代編和異世界編。序章和異世界編是單線式、傳統的AVG,只有選項供選擇;現代編則可以像同級生那樣,可以自由地執行調查、對話、移動、使用道具等指令。整個遊戲劇情非常之浩大,紛繁複雜,因此遊戲提供了一個被稱作“ADMS”的系統,以輔助了解劇情的分歧和展開。

原版劇情:
主角是與父親有馬廣大以及後母亞由美住在一起的高中三年級學生,經常不在家的考古學家父親兩個月前,剛剛離奇的過世,而亞由美也成為了新婚三個月就便成為未亡人的情況。
  在主角周圍有自小一起長大的校園偶像澪(みお)、看來輕浮的校醫繪里子、擔任非常勤講師的美月、以及校長也是老爸研究夥伴的龍造寺。
  某日主人拿到了死去父親寄來的信,信內是語焉不詳的“平行世界”理論和奇怪的用具。深夜來到信上所說海濱地點的主角,看到了一名倒地的裸女。女性看到主角後,支撐著吻了主角而後懷著笑容而死。呆立的主角背後傳來聲音,那是父親的研究夥伴聲音–龍造寺說:
  這世界有無限的存在可能性,若是要在所有世界中移動必須藉由你手上那東西才行。
  拒絕對方武力威脅的主角腳下,在要被殺死的瞬間發生了地震,同時一個月前才轉校的同班同學–神奈也捲入了這一切…,主角在衝擊之下昏了過去…。
這只是故事的序章而已,而主角全然不知這個世界,或者說是他所在的世界已經有了巨大的改變。
【漢化人員】
統劃:キン丸
破解:盼盼耗子
翻譯:キン丸Dark Nexus Apate.—冰風火雨悪人の演奏惜夏iris 
校對Maxキン丸Apate.— 
潤色阿仁
特別感謝:紫光加奈Yucie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