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長谷見沙貴&作畫·矢吹健太朗的漫畫《出包王女Darkness》第17卷於11月30號與動畫DVD捆綁出售。動畫DVD的內容截取了漫畫第14卷的其中兩話。











本次發售的《出包王女Darkness》第17卷漫畫附贈的動畫DVD內容選自讀者投票最高的章節,即漫畫第14卷中收錄的《First accident?~初めての……~》和《I think~一歩前に~》兩篇。




《出包王女Darkness》第17卷漫畫情報:“小暗已經決定坦誠面對喜歡梨鬥的自己了,她也像美柑傳達了自己的這種感情,並得到了建議。然而與此同時,與小暗並列宇宙最強的殺手·庫洛接受了抹殺梨鬥的委託,來到了地球!!”本卷收錄了漫畫第68話~第72話。

此外,在封面摺頁處,作畫·矢吹健太朗寫道:“本次畫的時候也是感慨萬千。沒想到那個角色已經成長到這般模樣了。”腳本·長谷見沙貴:“在構思庫洛的故事的時候,想起了以前寫《黑貓》的動畫腳本時的往事。”

“啊!”

“(和以前不同,雙方的胴體大都已經互相見慣了)”

“那裡...好癢啊...”
  
“(梨鬥君好厲害...身體使不上力...)”

“就讓你看看真正的我吧。”

prprprprprpr

“梨鬥變得那麼受歡迎什麼的。”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冷靜的...”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