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6年,出現了很多好看的動畫。相對於日宅需要熬夜等番,國內的阿宅起床醒來就有引進版熟肉看了。這一年究竟哪一部深夜動畫最好看呢?排在第一名的是《JOJO的奇妙冒險》,雷姆與愛蜜莉雅爭奪正宮地位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緊跟其後,第三名是深受腐女喜愛的《阿松》。




第1位:《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317票

《不滅鑽石》已是《JOJO》系列第四部了,作者荒木飛呂彥本身就是超人氣話題,明明已經56歲了還是年輕人的模樣,而且在最近還以時尚先生的身份獲得了第四十五屆“日本最佳著裝獎”。不過老師希望大家多關心《JOJO》而不是他的臉。



第2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311票

《從零開始》的開頭很讓人啞口無言,廢柴菜月昴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穿越到異世界,為了把妹還要死上很多次。在本番人氣最高的男性角色排名中,菜月昴連五強都刷不進,其存在感弱到讓人嘆息。雷姆的人氣比女主角愛蜜莉雅還高,只要雷姆一出場就有無數紳士在大喊:“雷姆,我的嫁!”



第3位:《阿松》 310票

很多人都搞不明白《阿松》這部老作換新顏怎麼會那麼火,因為全靠腐女撐起來啊。和《白熊咖啡廳》一樣,《阿松》匯集了櫻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潤、小野大輔以及入野自由等超豪華男性聲優陣容,又擅於賣腐,官方都說我們不玩全年齡向,專圈腐女的錢包就對了。



第4位:《排球少年!烏野高中VS白鳥澤高中》 199票



第5位:《夏目友人帳伍》 189票



第6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159票



第7位:《暗殺教室》第二季148票



第8位:《吹響!上低音號》第二季130票



第9位:《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110票


第10位:《齊木楠雄的災難》 104票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