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中的角色將客串登場2017年4月新番《情色漫畫老師》。兩部作品均是伏見司創作的輕小說改編。2006年以《第13號的愛麗絲(十三番目のアリス)》參加第12回電擊小說大賞投稿,在第三次審查時,被留下後出道。同時,《情色漫畫老師》也是《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完結後的輕小說新作
  高中生兼輕小說作家的我,和泉正宗有個家裡蹲的妹妹。和泉紗霧,一年前才成為我妹妹的那傢伙,完全不走出房間,今天也用力踩踏地板,要我幫她準備食物。這種關係可不稱不上“兄妹”,我得想個辦法讓她自己走出房間才行。因為我們是兩人相依為命的“家人”──我的搭擋擔任插畫家的“情色漫畫老師”,是個能夠畫出非常棒的煽情圖的可靠夥伴。

  不過我們沒見過面,雖然他大概只是個噁心肥宅,但我一直很感謝他!……但是,我突然發現衝擊的事實。“情色漫畫老師”其實是我的妹妹!?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