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是一種信仰,有人篤信,有人不解,有人走火入魔。可是也有男人提到69就無名火起:
1.屁眼杵在你面前。如果他是愛菊人士,這簡直是加分。很少有體位能做到將屁眼直接懟在你視野正前方,比如69。如果他不覺的這個五穀輪迴之門很性感,這就跟苦惱了。當然,這也取決於個人衛生。
2.視線被擋。跟前一個問題,他可能不喜歡眼前所看到的,但重要的是,他看不到你的胴體,或者更重要的是,他看不見你在做什麼。如果他想看你給他咬,喜歡注視你的雙眼,但是69的時候他完全只能腦補了,而且必須看著另外那隻眼。
3.你的雙腿夾得他難以呼吸69有時候感覺更像潛水,而不是咬。這個主要是角度問題,男人躺在下面,你的雙腿就要緊緊夾住他的頭,人家每次都要先深呼吸一下,因為換氣真的很不方便啊。
4.搞不搞就被膝蓋打到臉。你的雙眼完全被下體和屁屁擋住了,所以你很容易忘記自己的位置,一不小心就用肘部或者膝蓋碰到對方了。69其實蠻危險的。
5.他要費勁的握緊你。但願他好欺負,這樣人家就不敢69了一半就找個藉口不做了。為什麼?你自己琢磨去。
6.下巴太累了,想親其他地方都親不動了如果你玩69,就別指望還有其他前戲了。你的嘴和舌頭都酸得不行了。
7.難以聚精會神。跟傳統的咬不一樣,你一邊享受一邊付出。嘴和鉛筆同時用上是件好事,但是也會分心。當鉛筆被咬得一浪接一浪,你真的能全神貫注地給對方舔嗎?換句話說:你能一邊被人咬,一邊創造個人百米紀錄嗎?肯定不可能啊。這邏輯就講不通。你等於一邊衝刺,一邊鉛筆上還拖著一個人。不可能表現得好。
8.對方隨時可能會停下來。當你舔的熱火朝天,一心一意讓對方爽時,結果人家停下來了,要專門享受你的付出。這就不是69了啊,你等於直接坐在我臉上好不好?之前說的可不是這樣啊。
9.無法有效預警。當他意識到自己快射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對著你的魏吉娜無力的喊出“我要射了”,你八成聽不到。(事實真相:耳道和陰道並不相通,儘管都是身體裡的通道。)
10.講真,69沒那麼受歡迎。動動腦子啊:在性愛的歷史上,真的有人一聽到對方要69就性奮得不能自已嗎?要評選最不情願的姿勢,69絕對名列前茅,你之所以會做是因為你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妹子。如果你倆真能把這個當前戲玩,那大家心裡只有服氣了。

【文章參考】 煎蛋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