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通常都不會對咬說NO。至少大部分男人吧。實際上有些男人寧願咬也不要ooxx但是要咬出風格咬出面貌並不輕鬆,以下就是男人在咬時遭遇的9大尷尬瞬間:
1. 沒預測準射的時機,說早了。感覺要射了,提醒一下對方,讓妹子再加把勁衝刺一次,結果卻沒射出來,這簡直太尷尬了。這好比告訴一個馬拉松選手終點就在眼前了,實際上還剩10公里呢。
2. 沒預測準射的時機,說晚了。說早了很尷尬,但是說太晚也會出事。往好了說,妹子剛抽出來,你就射人家一鼻孔。往壞了說...嘖嘖嘖,估計人家一年都不會給你咬了。
3. 告訴你他要射了,結果你像扔手榴彈一樣迅速扔開。只是一根快射的鉛筆而已,它又不會爆炸。再不濟,你倒是用手扶著啊。你把它扔開,它就會射得到處都是啊。精液這東西,就要射在咱們能看見的地方,射到什麼角落裡讓別人發現了多尷尬。
4. 突然開始思考自己的鉛筆,並且思緒開始蔓延。有時,就算在激情在燃燒,大腦也會不聽使喚。當它開始瞎捉摸,腦海裡就會想“我的蛋蛋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呢?”之類的。這些問題會深深地纏繞在你腦海裡。
5. 擔心他是不是時間太長了。這就是咬版的“心急鍋不開”。一旦男人開始擔心自己的時間太久,那就只會變得更久。雪上加霜啊。
6. 在你爽到之前他就交貨了。這是個問題,你給他咬了,他爽了射了,結果他一時半會就沒法做了。這也會讓男人很尷尬嗎?絕對是的。
7. 因為擔心你的感覺而焦慮。如果男人感到妹子不是全心全意為你咬,他就會感到壓力,“妹子是不是不享受啊?”“她是不是沒性趣啊?”“下面是不是不好吃啊?”這種焦慮會襲上心頭。如果你想給他咬,這當然好了。如果你有一絲不樂意,乾脆別咬了,你沒有義務給他咬。實際上,不光是咬,一切性行為都應該這樣。
8. 在他射與未射的邊緣突然想要說話。在快要完事的關鍵時刻試圖說話簡直如同在打噴嚏時試圖睜眼。這是不可能的,也是很危險的。
9. 牙齒。這種痛楚是撕心裂肺般的。前一秒還在享受被吮吸的快感,後一秒就感到牙齒刮過自己的把(最可怕的莫過於龜頭的下方),不啻一場靈魂的背叛。感覺就像某人給你一塊巧克力蛋糕,當你大快朵頤時,突然給你肚子上來了一拳。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