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二次元偶像企劃已經有了固定的套路,連人數都是按照套路走基本上是以3 人、6 人、8 人、9 人的二次元偶像組合是比較常見的,最近日本有搞出來個咖啡擬人偶像企劃組合成員一共是九個人,之前日本的溫泉擬人偶像企劃也是九人組合,從LoveLive! 大紅大紫後對九人組合日本人民是越來越熟悉了。



這個咖啡擬人企劃叫「魔法咖啡專門學校」,這個企劃的世界觀是在一個魔法的世界,人們都習慣喝魔法咖啡,也就有了培育魔法咖啡專家的學校,企劃的故事就是在「魔法咖啡專門學校」中學習生活的少女們每天磨練技藝、互相切磋的學園日常。這些在學校中學習的妹子們都是現實中存在的咖啡豆擬人化形象,而且學校內部還根據咖啡豆的種類設立三個宿舍,不同種類咖啡豆對應的妹子們將會在不同的宿舍中生活,企劃第一批是招募9 個妹子的聲優,該企劃預計之後將與日本國內的咖啡廠商進行聯動,還會在網絡上推出一些內容吸引粉絲,還有線下活動之類的甚至還預定要出卡牌遊戲。對於招募的聲優要求就是18-25 歲不論經驗,如果被選上的話還要能夠接受經常出席活動。這類擬人化的偶像企劃現在實在是有點爛大街了,不知道這個咖啡擬人偶像企劃能堅持多久。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