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個百合盛世,女聲優們在廣播節目還有線下活動中不攪攪姬都覺得對不起粉絲,個別女聲優的廣播節目已經不是攪姬而是很黃很暴力的級別了,由洲崎綾和西明日香兩位聲優共同主持的廣播節目《洲崎西》大概是這類低節操的女聲優廣播節目的佼佼者,而在公開的活動中面對台下的粉絲洲崎綾與西明日香則是當眾公開接吻,我好興奮啊!


《洲崎西》這檔聲優廣播節目中洲崎綾和西明日香二人基本是當成了閨蜜悄悄話類的姐妹,生理上的心理上的什麼話題都會聊,而且尺度超級大,更特別的是這檔廣播節目之前還被改編成了TV 動畫,由於節目本身暢所欲言所以有很多的梗,製作成動畫(泡麵番)後也在劇情中揉進去了這個梗。在2015 年12 月的《洲崎西》單獨Live 活動上,洲崎綾和西明日香當著台下所有觀眾的面嘴對嘴的來了個吻,而且據說兩位聲優的家人也在台下,整個活動在這一幕的氛圍下快變成了兩位聲優訂婚現場。另外這個嘴對嘴的親吻是由之前兩人一系列的調情所引發的,一開始是唱歌摟腰親上臂,後來變成親臉頰,在後來就變成這段視頻中洲崎綾親西明日香未遂,結果反被西明日香調動氣氛二人現場來了個嘴對嘴,雖然只有一瞬間,在這幕發生後西明日香特別說明是Business Kiss 營業接吻粉絲福利不是來真的,不過台下觀眾並不會理會這些了,只剩下一連串興奮的尖叫,女聲優們實在是太拼了。這場活動的BD/DVD 已經在2016 年9 月4 日發售。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