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是來分享一下我人生的經歷和抒發心情的

我有一個穩定交往了7年的女朋友,而在2個多月前我與她求婚,她也答應了!
先說,我的女朋友不是左右手,也不用叫我醒,我清醒的很

總之,經過求婚之後.她也正式的成為了我未來的老婆大人

至於當晚我們幹了什麼事?當然是%個過癮阿,都已經是我的人了,形狀當然也要是我的對吧
不過不同於以往,既然都要成為我的老婆了,我們也就不避孕了,畢竟我們一直都想要個孩子(我跟她都很喜歡小孩)

再之後的幾天也一直是這樣,我們除了忙著訂婚的事宜,也非常努力的 " 做人"

一個月後,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我的準老婆去婦產科檢查
只見一個醫護人員東拍拍西照照,又對著一台看起來很高級的儀器逼逼逼的按了半天

過了一會兒,護士請我們看向一個螢幕,只見他用觸控筆在上面畫了一個圓圈,並且對我們說
"O先生O太太,恭喜你們!這邊畫起來這個就是你們的心血結晶,記得每過一個月要回來追蹤喔!"

你知道嗎?當下聽到這個消息的興奮心情,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回家的路上,我簡直想要把我老婆抱起來轉圈圈了,我們興奮的開始討論起來,孩子該叫什麼名字?以後應該怎麼栽培他?

往後的一個月,縱使知道離孩子出生還很久,我們卻已經開始找育兒用品,買尿布了
我們天天沉浸在升格當人父人母的快樂中,話題也三兩句離不開小孩

終於,到了一個月一度定期回診日
這次的醫生跟上次的不一樣,看起來老練許多。但當他接過資料一看,卻突然臉色一變

只見他二話不說,馬上又請我老婆照了一次超音波,但這次螢幕上卻沒有任何東西
我跟我老婆都傻住了,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螢幕上找不到我們的孩子?

"O先生O太太,雖然很抱歉,不過我必須跟你們說,O太太並沒有懷孕。上次是新進人員在搞烏龍,真的很抱歉"

"蛤?你說什麼?"我跟我太太都傻住了
"但是上次他們還有圈出胎兒給我們看,而我們也確實看到啦!"我太太掩不住傷心,開始哭了起來

"這套儀器是最近才新換的而已,可能操作人員還不熟練,弄成了給醫護人員訓練用的模擬胚胎模式。"

"怎麼可能!你是說我在那邊高興了這麼久,連尿布奶粉都買好了,結果這只是軟體模擬出來的結果而已嗎!!"
我的老婆有點歇斯底里的對著醫生大吼,看起來完全不能接受這個說法

"真的很抱歉,我們會懲處相關的失職人員,並且賠償您們一切損失的費用。"
醫生拚命的道歉,但其實失職的根本不是他

"我們要的不是錢!是孩子!我們甚至連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不管!還我孩子!"
雖然我有點想阻止她對無辜的醫生咆哮,但突然聽到這個消息的我也實在沒什麼心情去管這個了

"這是我的第一胎阿!結果你現在說什麼只是機器模擬出來的,這樣玩弄我的感情!是你們殺了那個孩子!"我太太情緒依然失控的大吼大叫,但因為失落產生的無力感讓我完全無法阻止她

"但是太太,那個孩子真的只是軟體模擬出來的,實際上並不是您的 "醫生還在拚命解釋,看起來有種秀才遇到兵的感覺

"不管,你們殺了那個孩子!還我孩子!還我我的第一胎!"她依舊邊哭邊喊


"閉嘴!你要我講幾次你才聽得懂!"

醫生終於好像也生氣了,只見他用最大的聲音對著我們大吼




"你的初嬰只是軟體而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