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網路宣布,該公司知名MMORPG遊戲《幻想神域》(以下稱為「本作」)將與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推出合作活動。
  與當紅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合作活動,首波釋出新角色「愛蜜莉雅」,第二波將釋出「雷姆」和「拉姆」。除了服裝,玩家也有機會獲得可替換的頭飾。
■ 愛蜜莉雅()角色介紹
  有著銀髮紫眼的美少女。雖然是個老好人且善解人意,不過本人卻堅決否認這點。另外還帶著和家人一樣親密的貓精靈帕克;只有在它面前愛蜜莉雅才會露出撒嬌的一面。


雷姆和拉姆角色介紹

・雷姆
  在宅邸裡一手包辦所有雜事的雙胞胎女僕的妹妹,同時也是背著英勇負傷的昂回到宅邸的人。表面上很有禮貌但講話卻十分惡毒。不過也因為她過人的能力,宅邸才能維持得如此整潔有序。

・拉姆
  在羅茲瓦爾宅邸工作的雙胞胎的姊姊,同時也是將受傷的昂帶回宅邸的人。蠻橫不講理且講話惡毒。煮飯洗衣裁縫打掃樣樣都比不上妹妹。





【文章來源】幻想神域官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