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怪物獵人物語RIDE ON」將於2016年10月在富士電視台播出。作為作品的追加cast,最新公佈了新增聲優杉田智和(リヴェルト角色)、水樹奈奈(シモーヌ角色)、柳田淳一(騎士前輩角色)。水樹奈奈和柳田淳一配音的人物是動畫原創角色。




另外,還在Twitter的官方賬戶上舉行了宣傳活動。這個宣傳活動能讓大家獲得應援動畫的插圖和頭像。(※發佈時間:2016年8月4日(星期四)至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獲取詳情請於官方網站確認)

■角色設定

◇リヴェルト(CV.杉田智和)

擁有優秀狩獵技術的獵人。主人公和他相遇之後,學到了作為獵人的價值觀。


【杉田智和的感想】
──這是怪物獵人系列的第一次動畫化,請談談你對角色形象之類的感想吧。
杉田:動畫基於怪物獵人的世界的同時,講述了一個在新的世界觀下發生的故事,我個人非常的期待。雖然此次動畫會讓小孩和大人都能夠享受其中,但因為原汁原味的表達出了大家熟悉的怪物形象,所以就越發的讓人想投入遊戲之中。
──這部作品的播放時間預定為2016年10月,請對非常期待這個節目的觀眾們傳達一下你的感想。
杉田:在怪物獵人物語中一起去狩獵吧!!
◇シモーヌ(CV.水樹奈奈)
隸屬於王立書士隊的調查部隊隊長。是一個年紀輕輕就擔任隊長職位的實力家,對怪物、怪物的生態和環境都很了解。
【水樹奈奈的感想】
──請談談你接到配音角色「シモーヌ」這個任務時的感想,和你對這部動畫的看法
水樹:我非常高興!シモーヌ是一個外表美麗,知識豐富,連一些細小的地方都能注意到的角色,擁有著非常吸引人的角色要素,因此,為了能使角色魅力能夠充分的發揮出來,我把自己也投入到了角色中。關於主角們的故事,以及情節會怎樣展開發展,我都非常期待!
◇騎士前輩(CV.柳田淳一)
身為主角前輩的騎士。是一名極其熱血的男人。提供了很多建議給夢想成為獨當一面的騎士的主人公。
【柳田淳一的感想】
──請你談談收到配音角色「騎士前輩」這個任務時的感想。
柳田:對我自己來說,能夠出演自己玩了很久的怪物獵人遊戲的動畫,震驚的同時,也是非常喜悅的。前輩這個角色呢,是一個充滿力量能夠靠得住的角色。作為前輩騎士,為了能夠支持主人公的成長,也在不斷地努力。啊,不過我自己不怎麼擅長游戲。
──這是怪物獵人系列的第一次動畫化,請談談你對角色形象之類的感想吧。
柳田:能夠感受到這部作品將至今為止遊戲的真實性和動畫的親和性巧妙的進行了結合。特別是在動畫的部分,不用說人物角色,就連怪物的動作都十分流暢,我覺得能得到大部分遊戲玩家的認可!怪物獵人通過2ndG、3rd、3G、4、X和online系列不斷發展了過來。「一起去狩獵吧!」正是在這種感覺下,經常和朋友聚集在一起玩兒了起來。啊,不過我不擅長游戲。
──這部作品的播放時間預定為2016年10月,請對非常期待這個節目的觀眾們傳達一下你的感想。
柳田:因為是集合了傳統和高人氣的怪物獵人的動畫化,所以我也會認真對待,帶著享受的心情參與製作。為了玩過這個遊戲的,和將會玩這個遊戲的人們,以及觀看動畫的人們,我會努力地完成一個讓大家滿心歡喜的作品。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的伙伴「オトモン」和未曾見識過的冒險吧!我也是在參與怪物獵人配音的同時,越發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雖然我不擅長游戲(笑)。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