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的正義運動黨議員於8月4日向巴政府提交議案,建議禁播日本國民動畫「哆啦A夢」,大雄勾搭靜香成罪狀。

「哆啦A夢」被巴基斯坦引進後,在巴國的兒童中大受歡迎,孩子們每天都會守在電視機前觀看該動畫。儘管「哆啦A夢」如此受歡迎,但反對這部動畫的議員給它列出了四大罪。




其一:該動畫會使青少年過於依賴科學技術,學會偷懶;其二:大雄被欺負的情節容易助長孩子間形成欺凌的風氣;其三:大雄勾搭靜香的內容不適合孩子觀看;其四:哆啦A夢把道具給大雄以後,大雄一定都先用他的媽媽來試效果,就算媽媽情況不妙也置之不理。然後大雄轉頭又會去對他心愛的靜香做一樣的事。
另外,這位議員還指出「哆啦A夢」不是單純可以看著好玩的動畫,它會侵害孩子的文化價值觀,從根本上動搖巴基斯坦國家的價值觀,會造成非常惡劣的影響。為了從外國的文化侵略中保護自己的國家,構築良好的未來,應該禁播「哆啦A夢」。
不過這位議員的提案也遭到了巴國網友的抨擊:“這個議員是在搞笑嗎?”“議員有時間浪費在「哆啦A夢」上,怎麼不去想辦法解決一下虐待和殺人的現實問題?”“哈哈哈,原來哆啦A夢如此罪孽深重,快點把它關進牢房吧!”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