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推我推大家推的后宮動漫中,結城梨鬥推倒了菈菈又推到了春菜,衛宮士郎推倒了吾王又推倒了遠坂凜,實際上包括《出包王女》與《FATE 》系列、《秋空》等男主都有被妹子反推的經驗。這時候的妹子表現得特別工口、可愛,讓守候在屏幕之外的紳士也硬了一把。
 
1.妹子強攻的時候很誘人
滾床單的時候,妹子的表情特別強勢,一反女性獨有的羞恥,將對方的敏感點一一攻破。面對這樣的妹子,男主們毫無招架之力,只能興奮地任其擺佈。
 
2.化身小惡魔,激起男生內心的抖M心
部分男生會自帶抖M屬性,在滾床單的時候喜歡由妹子狠抓主導權。妹子這時候帶點壞壞的笑容,會擁有驚人的威力。
 
3.無表情地將男生推倒在地
當妹子用冷冰冰的表情將男生推倒在地上或床上時,是一種相當不錯的效果。尤其是對那些磨磨唧唧的男生更應該這麼做。
4.使用泫然欲泣的表情
如果由霸道的男生做主導的話,會很願意看到妹子泫然欲泣的表情——你的身體包括眼淚都是屬於我的!妹子放聲大哭,也等於能在男生面前釋放一切情感。
5.吵架後憤怒地滾床單
很多情侶在吵架後都會轉為洩憤式的滾床單,有互相挑釁的感覺。這也許就是大家俗稱的“床頭打架床尾和”吧。







【文章來源】順網娛樂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