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總是會出現很多大胸妹子,除了用罩杯來衡量胸的大小之外,也有用食物的,在動畫
《中華小當家》中四郎就曾把趙梅麗的大胸比作了肉包子。那麼除了食物之外還能用什麼來
比喻妹子的胸部大小呢?近日,日媒腦洞大開,居然想到了用水果劃分胸部的大小,一起來
看下女性認為自己的胸部和哪種水果的大小最相近吧。



■柑橘。

“柑橘吧,剛好是一隻手能握住的大小。”(29/軟件/技術)

“和比較大的柑橘差不多吧”(28歲/公務員/文職)

“沒有蜜瓜那麼大,還是柑橘吧,大小應該能夠吻合。”(26歲/藥妝/銷售)

首先出現的是大家都很喜愛的柑橘,雖然是一隻手就能握住的大小,但認為和自己胸部大小
相吻合的人還是挺多的。


■蘋果。

“感覺自己的應該和蘋果的大小差不多吧。”(33歲/食品/文職)

“蘋果的形狀和大小來說都和自己的胸很吻合。”(27/土建/秘書)

“沒有蜜瓜那麼大,但也沒有柑橘那樣小,介於兩者之間的蘋果吧。”(28歲/金融/營業)

回答蘋果的女性在不在少數,介於柑橘和蜜瓜之間,不算小也不算大,算是一個比較大眾化的大小。


■蜜瓜是標準?

“和八朔橘差不多吧,比蜜柑大但也沒有到蜜瓜的大小。”(31歲/金融/文職)

“感覺沒有蜜瓜那麼大,大號的梨子吧。”(33歲/房地產/文職)

回答中,還出現了八朔橘和梨子,都是介於柑橘和蜜瓜之間的大小,看來柑橘和蜜瓜成為了大家判斷大小的一個基準。







【文章來源】順網娛樂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