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2016年11月公開的電影「陽炎DAZE-in a day's-」,作為TOHO影院的MX4D劇場上映的體感型4D短電影而備受注目。這一次,官方發表了本作的特報映像和海報。也有新角色登場,都是粉絲們必看的內容喲。

特報映像是和來自過去作品的地圖影像一起,由出演目隱團團長木戶的甲斐田裕子的旁白展開。特報的最後場景是以出演新角色的畠中祐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結尾。究竟新角色是敵人還是同伴呢?其他的目隱團成員將用怎樣的形式出演呢,真是充滿謎團的映像。

海報一改之前以黑色為主的形象,採用了突出效果的藍色和紅色。監督是肩負了系列角色設計和音樂錄像(MV)製作等形象面的映像作家、插圖畫家—— 志津擔任。23歲的她首次挑戰監督一職,會向我們展示出與目前為止的項目不同的新的一面吧。






「陽炎DAZE-in a day's-」是以Multi-creator(多類創作者)—— 仁,在視頻網站上投稿的樂曲群「陽炎project」為原作而衍生出的系列作品的最新作。由仁執筆的小說「陽炎DAZE」系列開始,在多種媒體上博得了人氣,2014年以「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為題動畫化。

本作是美國的MediaMation開發的劇院系統——MX4D用的電影。觀眾席的坐席將動起來,全身都能感覺到風和香氣、振動等特殊效果,這樣的娛樂電影將會讓我們看到怎樣的景象呢。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