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介紹】

商品名稱:武藏
作品名稱:艦隊Collection
發售日期:2016年8月
商品價格:7,222日圓
商品比例:黏土人
商品材質:ABS&PVC
商品網站:點此
作品索引:暫無資訊

【本文介紹】

出自超人氣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大和型戰艦二番艦「武藏」黏土人化!
表情零件備有「普通臉」、「害羞臉」與「中破臉」。艦裝與大和相同採用黏土人關節,可自由開闔;腰上的46cm砲附平時用的小尺寸砲,以及與艦裝同尺寸的砲擊用大砲2種。另附各砲塔的砲擊特效零件,可再現魄力滿點的全砲門射擊。還有玩家們熟悉的「蜂蜜蛋糕」與「長崎什錦麵」。此外,替換零件就能改裝成「武藏改」,還附可與大和牽手的手部零件等等,打造出超弩級商品規格!敬請賞玩各式各樣的情境。

【商品詳情】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