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份的時候,曾經報導過一個名叫三上MIKA的日本畫師在推特上分享“看到妹妹這種哭臉,誰都不會想要工作吧”的圖片。而現在伴隨著炎熱夏季繼續釋放存在感,很多日本人也要準備參加夏天的廟會等祭典了。為此,該畫師近日又繪製了一個夏季版本,吸引了很多關注。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這次的妹妹已經打扮妥當,看起來非常可愛的樣子。而她帶著一臉哭腔說:“為什麼呢?哥哥……不是說好一起……去看煙火的嗎?明明是廟會,卻要去公司……?大家都在休息哦……”看到這種畫面,恐怕每一個人都會產生“如果還去加班就是犯罪”的感覺吧?

事實上,不少日本網友紛紛轉發了這張圖,並且評論說:“有這樣的妹妹還去上班幹什麼!”“哎,我沒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只好去加班了。”“明知道是畫出來的,居然也有莫名心痛的感覺。”那麼各位動漫迷,如果說你有這樣的一個妹妹,你會為了她放下手頭的工作嗎?









【文章來源】日漫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