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近期最熱門的輕改動畫之一,《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引發了無數動漫迷的關注。而理所當然的,原作小說的人氣也就水漲船高了。此前官方宣布最新的第9卷將於9月發售。近日,這一卷小說的封面也正式曝光。




在封面上的人物是我們非常熟悉的女主角愛蜜莉雅。她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之中,整個人彷彿一種自然女神的感覺,而胸口的那一條事業線,也為可愛的形象增添了幾分性感。相信光是衝著這樣的封面,也值得大家下單購買了吧?

當然了,由於這一卷按照此前網絡版的劇情而言是由里烏斯、菜月昴等人對決怠惰才對。似乎愛蜜莉雅並不會在其中有特別多的戲份。再加上之前SP動畫當中,愛蜜莉雅自己都抱怨“總有種,我的地位被極大地撼動了的感覺”,因此很多人都吐槽說:“整天奶艾米親女兒,又不加戲!”“白痴長月,天天欽定,戲份不加,妄稱女主。re上下,后宮蠻多。也就愛蜜,路人女主!”當然了,也許在文庫版的最新卷裡面,愛蜜莉雅會增加一些戲份,那麼究竟真相如何呢?






【文章來源】日漫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