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井ラボ輕小說作品《罪人與龍共舞》在8月18日的單行本內置傳單中宣布動畫化企劃進行中,但目前暫未公開任何更進一步的情報。
 
《罪人與龍共舞》(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踴る)是淺井ラボ撰寫、宮城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最初曾以《されど咎人は竜と踴る》的標題參與投稿並獲得第七回SNEAKER大賞的獎勵賞,故事以附有科學理論的「咒術」發達的世界為舞台。
故事簡介:
該作將科學與魔法融合,以”咒式”作為獨特技術基楚的幻想類小說,講述了兩名使用咒式的進攻型咒式士,想擺脫惡運纏身的嘉優斯,以及殘酷的俊美劍士吉吉那。追尋“異貌者”和賞金通緝要犯的兩人,被捲入艾理達那上“龍”的戰爭以及大國的陰謀中。
(故事簡介摘自百科百度)






【文章來源】ACG情報屋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