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輕小說已經開始向著不明的方向發展了,除了標題越來越長,插圖越來越福利之外,就連主題似乎都開始跑偏了..近日,MF文庫J宣布將要發售一部全新的輕小說《今天開始我就是蘿莉的小白臉》,看著這個標題就是感覺好像不對勁的樣子,再看內容介紹發現作者的三觀真是夠可以的。





《今天開始我就是蘿莉的小白臉》的男主是個漫畫家,有個土豪美少女小學生是他的粉絲,男主就在小學生家裡吃軟飯,衣食住行全包。男主還以取材為由,各種素材像漫畫、BD、手辦都不用自己買,連遊戲氪金都全包。就這樣,男主被小學生包養的理想生活開始了,而且這土豪蘿莉還有3只...怎麼看這都是宅男的YY結果啊,話說出版這種輕小說真的沒問題嗎?本作將於8月25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留意下啦。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