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常常出現男性角色擁抱妹子或者妹子主動投怀送抱的情節,不過香軟的妹子抱在懷裡,動漫中的男生們通常都能夠坐懷不亂,那麼現實裡,把妹子抱在懷裡,男性們真的能夠不心猿意馬嗎?近日,有日本媒體就對男性們在和妹子擁抱的時候是否會有色心進行了調查。

 

問題:你擁抱妹子的時候會起色心嗎?

會……48.5%

不會……51.5%

雖然回答不會起色心的男性佔比過半,但兩者差距並不大,其實正常男性都會有所意識也是情理之中,那麼兩派不同反應的男性們又有怎樣的意見呢?

■會起色心派

一、只抱有好感的女性

“我不會想碰不能讓我起色心的女性。”(37歲/精密儀器/銷售員)

“只是開玩笑的話我不會去抱妹子,關係好到某種程度的妹子我才會抱她。”(38歲/學校教育/教師)

“就算是允許我碰她的女性,也要在我對對方有好感的前提下,我才會抱她。”(38歲/金融證券/營業員)

二、身體接觸就會有色心

“擁抱的時候無論如何都會起色心。”(38歲/精密儀器/推銷員)

“身體接觸就會有那種意識。”(35歲/金融證券/內勤)

“就算一開始沒有,擁抱時也會產生色心。”(29歲/金融證券/營業員)

■不會起色心派

一、只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

“因為我覺得擁抱就是單純的打招呼方式而已,完全不會有那種心思。”(32歲/食品飲料/技術員)

“我和女同事一起參加了半程馬拉鬆比賽,跑到終點時我們互相擁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思。”(32歲/廣告業/內勤)

“順勢而為的擁抱不會有色心,就跟握手一樣。”(37歲/食品飲料/推銷員)

二、有色心反而不敢抱

“要是有色心的話反而不敢輕易地抱她,我會做點別的方面的事。”(33歲/公益團體/內勤)

“有色心的話我會更加不敢抱。”(31歲/醫療業/醫生)









【文章來源】日漫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