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季度都有很多的新番動畫登場,作品當中的角色們也就引發了我們的關注。而從趨勢來說,似乎很多作品裡都是要么一大幫美少女,要么一大幫帥哥來充斥眼球的。近日,這個問題就引發了日本網友的討論,一起看看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問題是如果角色形像不討好的話,肯定就賣不掉啊。即便現在都已經是美少女動物園的樣子,但還是有很多作品暴死了啊。如果畫風再糟糕一點,那麼很有可能讓製作方血本無歸,這種責任不是你隨便敲鍵盤說說就能承擔的吧?而且你要指望動畫來宣傳什麼結婚生子的觀念,那麼日本才是真的完蛋了呢。我的想法是:角色美型並不是錯,但劇情方面得跟上才行。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這就是時代需求了。如果是二三十年前,那麼大家根本不會在意角色好不好看,只要故事精彩就行。所以那個時候機器人動畫非常流行。但是現在的人生活都穩定了,不想看太過於暴力的作品了,於是美少女、美少年之類的角色就更對他們的胃口,這沒啥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之前吧,每次有人吐槽這樣的現象時,我都會說:“那你肯定是沒有看過《JOJO的奇妙冒險》。”可是從今年JOJO的表現來說,貌似它的人氣也大不如前了。相比起來,稍微有點話題性的新番,還真的都是美少女動物園/帥哥動物園的感覺。反正吧,我覺得只要有趣就行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倒是覺得製作方之所以這麼搞,就是圖保本而已。其實去年不是有《阿松》的大賣嗎?這部作品總不能說是帥哥動物園了吧,一群長得都一樣的NEET嘛。但因為劇情足夠給力,加上聲優的效應,所以引發了強烈反響。但如果你做不到《阿松》製作組的水準,還是老老實實走美型路線更靠譜一些吧。而且從一個死宅的角度來看,作品當中的角色可愛,難道不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嗎?






【文章來源】夢樂園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